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話說得好“如果你沒有一個知心朋友,那就是虛度此生”。說起朋友,我心深處閃過了許多影子,但,有一個是特別的,因為,我忘不了她的善良,忘不了她的寬容,忘不了她體貼的話語,忘不了她破涕為笑時的天真與稚氣,忘不了……

  她可是個美人胚子,一張標準的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是一塊獨特的寶石,還有她的櫻桃小嘴,她是是“話蔞子”,成天嘰嘰喳喳的,不過,她的聲音猶如百靈鳥甜美的嗓子,可清,可脆了……

  她開朗、活潑,喜歡“哈哈”大笑,雖是個漂亮女孩,卻有着男孩子般的性格,怪不得人家都喜歡和她交朋友呢!可是,我卻為了一件小事和吵架,而且,還是她先道歉,並且,是我的不對。

  那天早上,我也不知為什麼,身體很不舒服,心情也不是很好,整個人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她躡手躡腳地走過來,用力地拍了拍我的頭,說:“怎麼那麼沒精神,不像平常的你啊。”說完,拉了拉我的手臂,她又說“去玩兒啦”。我不想理她,便說了句“你自己去吧,沒空”。可她偏不走,坐在我身邊又絮絮叨叨地說起來,過了一會兒她站起身,拖了拖我,我不動,她也不知哪來的力氣,把我的椅子扳倒了,我四腳朝天地摔在地上,哎呀,疼死了,切,虧你還是我的好朋友,竟然摔我,我氣打一處來,凶她:“你幹嘛呀!”她吐了吐舌頭,“對不起,我也不是故意的,剛才用的勁兒太大,所以……。”看着她那俏皮樣,一點也沒有道歉的樣子,我心中的怒火更加旺盛了“你說大是故意的。”“什麼嘛,不過是摔一下嘛,用得發那麼大的火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她急了,手舞足蹈地比劃着,可是,我看奮鬥目標卻覺得不順眼,更凶地吼她:“那你沒事來扳我的椅子幹嘛,而且,竟然那麼用力,吃飽了撐的”!面對我咄咄逼人的口氣,她無話可說,輕輕地又說了聲:“對不起。”我看着她楚楚可憐的樣子,我的心有點軟了,可是,嘴上卻說“說聲‘對不起’就好了,那要警察幹嗎”?她眼圈紅紅得跑回家了。

  兩天了,我都沒有理她,面對她熱情的眼神,我都視而不見,和她說話有點不理不睬,心裡暗暗想,就不跟你講話,哼,看你還欺負我。

  有一次,她摔倒了,膝蓋蹭破了皮,流血了。我知道她有恐血症,一見她臉色蒼白,我不由自主地去扶她,一看到我,她的淚水決堤似的流下來“太好了,我還以為你不理我了。”說完,又破涕為笑,就像得到糖吃的小孩。

  就這樣,我們又和好了。

  她善良,她可愛,好瀟洒,她天真,她……她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善變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