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小開遍文明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小開遍文明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班舉行“實小開遍文明花”主題班隊會的日子,同學們一個個都精神飽滿,期盼着第二節課的來到。 

  隨着第二節課的上課鈴響起,大隊委們都拿着筆和本子來觀摩我們的班隊會,連“新聞天天報”的記者都來了。 

  在歡樂的音樂中,班隊會拉開了圍幕,四個主持人排成一排,跳着舞上了台,然後宣布活動開始,全場一片掌聲,大家有說有笑,好不熱鬧。 

  第一個節目是楊子軼、朱鴻宇、王培宇和程堰表演的“三句半”,首先朱鴻宇說一句,王培宇再說一句,然後程堰說一句,最後楊子軼敲一下鑼,只說半句。他們幽默的語句和搞笑的動作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 

  接下來的節目中精彩的有“情景劇”還有一個有趣的遊戲。 

  “情景劇”主要是體現現在公交車不文明、不安全的現象,在車上大聲喧嘩,搶位置坐,上車不按次序,不給老人讓座……然後鄭心怡和雲汀藝拿着快板站出來,一個一個地糾正不文明的現象,車上的“乘客”隨着快板做出正確的動作,表演完后,掌聲維持了很久。 

  遊戲組舉辦的遊戲也非常有趣:大家圍成一個圈,前一個人坐在後一個人的腿上,然後向前走。他們走起來時地面都在震動。隨後,主持人請觀眾來挑戰他們。結果因為不熟練而敗下陣來。 

  經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文明的重要性,我一定要做一個文明的人,讓實小添加一朵文明花。

您正在瀏覽: 實小開遍文明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小開遍文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