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說小說不好,寫小說還是蠻好玩的,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挑適合自己看的.不過一般還是看作文比較好,小說只是無聊的時候解悶看看的.下面我來列舉幾個看作文和小說分別的好處. 

 看作文的好處:看作文可以提高寫作文的水平,不過我想這些大家一定也都聽老師,看網上的都聽多了,看多了.不過看作文也是一種樂趣,你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作文看,像是我就比較喜歡看別人記事的作文,記事的作文呢我也不大清楚喜歡哪裡,總之就感覺很好看,很精彩.大家也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作文看,一舉兩得呢! 

 看小說的好處:看小說主要就是解悶拉,在你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小說,不過要挑適合自己看的小說,這邊不少的小說大家也是都可以看的,看小說也還可以滿足自己的一種心理要求,自己希望怎麼樣,在小說里看到自己滿意的情節以後就會很興奮不是么? 

 其實看小說和作文我都不反對,只要你有時間,但是要注意眼睛.最重要的還是那句話:挑適合自己看的小說,作文! 

 寫的短了點,呵呵! 

您正在瀏覽: 小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