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教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教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備註:本文寫於2012年9月9日的日記,今天已經做了修改。

  前天是周五,9月7日。那天上午還晴空萬里,下午就電閃雷鳴,真是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哇!

  ——也許正是這個原因吧,學校下午都要求提早放學了。

  不少同學都沒有帶傘,老師就組織了同路的學生並用。我看老師那忙碌的身影——過了10分鐘、20分鐘。一刻不停。我心中忽然冒起了一股暖流,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鈴聲已經響了,一切都準備好了,大家排隊出校。本周我們做值日,值日生有個潛規則:未經檢查不準走。因此,我們等待着。

  可是,那天有些奇怪。我們等來等去,盼來盼去,就是沒有看到老師的身影。我們非常着急,不過,我都覺得老師應該有什麼急事吧,所以也把自己的心放得平了一點。

  不過,我們的等待好像並沒有盡頭,也沒有結果。這下,可真把我們急壞了,於是,就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

  “這時老師怎麼還不來?我等啊,等啊,等得花快謝了!”

  “誰知道!這老師,又去幹什麼?真是的。也不想想我們的感受!”

  “這個地方就如同監獄,我們就被關在這?今晚被囚禁?明晚呢?誰知道?”

  老是不來,我們的心就放不下。

  終於,二班的班主任走了上來,我們像看到了希望,趕緊抓住了救命稻草!然後,一群人圍上去。最後,二班班主任放走了我們。

  我們如同脫殼的飛蛾,總算脫了身。但是大家更加生氣了,又開始討論——

  “看我去找到老師,報公安局去,就說什麼。那個非法監禁兒童!”

  不過,我倒是已經有預想了——老師一定有什麼重要的事!

  出校后,我往南走,他們過馬路去西邊。我回頭看看他們,還在議論。

  忽然,遠方出現了一個身影,好像有點熟悉。走近點,原來正是老師!她的手中握着個手機,衣服已經淋濕了。

  原來,她正在幫兩個找不到家長的同學聯繫家長!

  9月10日,教師節。讓我們感謝教師!

  浙江寧波寧波江北實驗小學六年級:胡逸洋

您正在瀏覽: 感謝教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