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奧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奧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寄給奧運的一封信 

親愛的奧運: 

你好! 

  從1896年開始,你已經來過28次了。這次,你將應邀來到我國首都,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你使人們懂得運動的意義。你讓人們在比賽中知道運動就是把對它的熱情有規則地發揮出來。 

  你讓人們更加追求公平。“任何人不可超過速度一分一秒,逾越高度一分一厘,取得成功的關鍵,只能是體力與精神融為一體”。因為失去了公平人們發揮不出水平,比賽就會變得沒有意義。 

  你使運動員更加明了競賽的含義,只有自己的奮鬥才能成功。沒有辛勤的汗水,只靠詭計的勝利是毫無作用的。只有憑實力,一步一個腳印地練習才能奪冠!你的精神,似春雨,洗滌人心。 

  你使人們更加明白,運動不是單單為了比賽,更是發揮有節制的熱情、增強體質的天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的體魄才能做各種事。 

  你使人們更加認識到,要文明競爭。就拿爭取舉辦城市來說吧,它要求人們文明競爭,以實力致勝。我們的首都,正是以“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讓人期許,正是以“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令人神往。 

 你使各個國家更加努力奮鬥,畢竟能邀請到你,是能令那個國家引以為榮的事呀!他們將加倍努力,使世人都肯定它的成績。北京,將用綠色、科技、人文裝飾你,讓你披上節日的盛裝。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手拉手,幫你招待遠方的朋友。 

 你使舉辦城市所在國家人民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談吐更加文明,行為更加高尚,紀律更加嚴明,對人民素質有很大的提高,使文明成為人們一種習慣。我居住的長沙市,也在努力爭創全國文明城市,街道市容更加美麗,市民言行更加禮貌,以最好的狀態歡迎你的來訪。 

、、、、、、 

  你的優點太多了,我一下子數不過來。歲月如歌,光陰似箭,還有三個多月,你就要來我們中國了。請你放心,我們中國是不會讓你失望的,中國人是很不錯的呦! 

  時間不早了,就這些吧!八月再見! 

祝你 

天天開心 

  你的崇拜者:飄飄 

   2008年4月27日晚

您正在瀏覽: 至奧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奧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