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幫忙 標籤:幫忙作文

  最近好多人來找我幫忙,有的人讓我幫她買東西,有的人讓我幫她寫作業,抄罰寫,還有的人讓我替她掃除。剛開始我覺得我好受歡迎啊,有很多朋友,一下課有好多人圍着我聊天,或者一起去操場做遊戲。這就是人緣好吧。但是好景不長,我覺得越來越累,因為她們總找我幫她們的各種忙。友情突然被賦予了一種同甘共苦的意味。本來可以下午兩點半放學,但是為了幫好朋友掃除,我四點半才能走。本來可以晚上七點半睡覺,但是為了幫好朋友抄罰寫,要晚半個小時才能睡。我覺得好累,終於忍不住跟媽媽說了,媽媽說我是不懂得拒絕,真正的友情不是顧義氣,互相為難,而是真心相待,相濡以沫。雖然我還不太懂得媽媽的意思,但是我學會了正確對待別人的請求,我學會了說“不。”

  應用了媽媽的話,我輕鬆了好多,而且我的人緣更好了,因為他們覺得我是個善良又有主見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幫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