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曼舞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曼舞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我聽見了打雷的聲音,便知道要下雨了。

  我來到窗邊,雨果然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起先,雨只是細細的,像千萬根銀針灑落下來。街上綻開了一朵朵美麗的鮮花——傘。有人沒帶傘,趕緊抱頭鼠竄地跑到屋檐下躲雨。

  雨漸漸大了起來,從“銀針”變成了“黃豆”,打在窗戶上,發出“噼里啪啦”的響聲,街上頓時沒人了。雨,就像無形的窗帘,窗外什麼都模糊不清了;雨,又似一頭憤怒的獅子,向地面撲過來,呼嘯而來;雨,又如氣勢磅礴的瀑布,飛流直下,鋪天蓋地。

  突然,一道光從天邊劃過,緊接着,發出了爆炸的聲音——打雷了。雷聲越來越大,它似乎要衝出烏雲的束縛,撕碎雲層。那耀眼的閃電,金光急驟馳過,轟隆隆的巨雷隨之轟響,震得人心收緊,大地動搖。

  雨更大了,狂風過來了,地上低洼的地方積了水。大樹挺立在雨中,儘管樹枝搖晃,打着冷顫,但動搖不了它堅定的信念。田裡久旱的莊稼,都盡情沐浴在大雨之中,吮吸着清涼甘甜的雨水。

  漸漸地,雨停了,經過雨的沖洗,戶外的空氣格外新鮮,街道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樹木煥然一新,更加青翠欲滴,天空掛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街上的人多了起來,恢復了熱鬧。

  六年級:張磊

您正在瀏覽: 曼舞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曼舞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