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 

   下午做操時,我無意間看向校旁的一棵大樹,顯然它已經枯萎了,失去了朝氣蓬勃的活力,也失去了往日的風姿。 

   它,雖然健壯,但這高大的身軀只是一個殼,殼裡才是真正的大樹。明白點說,樹雖高大,但卻沒有了生命,因為它生命的源泉——樹葉已丟失。即便這棵大樹有通天的本領,它也保護不了所有的樹葉。 

   就像人的生命一樣,隨時隨地都有可能離開這個世界,關鍵在於你活着的時候所做的事,就像這棵大樹,活着的努力時候生長,死了還是一道美麗的風景,供人欣賞。人就應該像這一樣,使自己的每一天都有價值,每天都有意義,不要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天。說不定命運就是如此殘忍,哪一天在你發現時已經太遲了。所做的就只有把握生命,把握命運,就算在你死之後也不會後悔了。因為你即便死了,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