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母豬用餐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母豬用餐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母豬用餐記 標籤:老母豬認輸作文 老母雞作文

  我婆婆家那頭肥頭大耳的老母豬,時間觀念可強了!每當到了“用餐”時間,老母豬便在豬圈裡搖頭扇耳地走來走去,嘴裡還不停地哼哼着,彷彿在說:“主人啊,主人,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唱空城計啦!快來喂我吧!”婆婆聽它叫得急,連忙提起滿滿一桶豬食向豬圈快步走去。別看它是豬食,裡面的花樣還挺多呢!有剩飯剩菜,有番薯藤葉,有各種飼料……能算是小康水平啦!婆婆還沒到豬圈,母豬就像有心靈感應似的,又是跳又是叫。別看它臃腫肥胖,肚皮都快貼到地面了,但它行動還是挺敏捷的喲!瞧,它縱身一跳,前腿便搭在了豬圈的欄杆上,嘴裡的“嗯嗯”聲更大了,好像在迫不及待地嚷着:“主人啊,你快點兒呀,我都快等不及啦!”婆婆見它那餓相,連忙把豬食舀進食槽里。老母豬見它的美餐已到,便一下子竄到食槽那兒,把頭深深地埋進食槽,“咕嘟咕嘟”地大吃特吃起來。不一會兒,一桶花樣豐富的豬食便被老母豬狼吞虎咽地消滅得一乾二淨。用餐完畢,老母豬晃了晃耳朵,搖了搖尾巴,心滿意足地走到一個角落,呼呼大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老母豬用餐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母豬用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