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璽涵真是個急性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璽涵真是個急性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看就像一隻大熊貓,渾圓渾圓的。近看更是肥頭大耳,胖乎乎的臉上掛上一副黑眼鏡,小平頭,頭髮雖短,但根根被那啫喱水武裝得像細鋼絲一樣,那張大嘴裡發出的聲音準能讓你耳朵起皮,耳膜受損,雖然臉上掛黑眼鏡,但是他的眼睛只比盲人好一點。他就是我的好兄弟……王璽涵。

  那是個星期六的夜晚,我們“外甥打燈籠-----照{舊}舅”出來玩。我叫他在公園門口等我,我看見了他,他在那傻裡傻氣的坐着等我,我像衝鋒陷陣的戰士一樣朝他那走過去,離他不遠的地方我停下來了,我裝着垂頭喪氣的樣子的走過去。他看着我說:“喂,你怎麼了。”我說:“剛才出來的時候,被那幾個小兔崽子給打了。”王璽涵聽了,就走了。過了一會,一個手拿砍刀,腰插匕首的一個小胖子來了,我定睛一看竟是王璽涵。我說:“你怎麼了,你瘋了嗎?”他說:“你真笨,別人欺負你,你連手都不敢還。”王璽涵臉上肌肉頓時繃緊了,眉頭擰成個疙瘩,眼裡快冒出火來。現在只能用一個詞來表示王璽涵這時的心情簡直就是“火冒三丈”

  他大聲說:“他們走到哪去了,我去幫你報仇。”我心想早知道就不騙他的,現在好了,又不好給他說。王璽涵突然用他那不好的眼睛看見了他們,他們正在那玩,王璽涵拿出腰裡插起的匕首朝他們那邊甩去,差一點就把那個人的手劃到了,就把他們嚇跑了,王璽涵看見他們跑了,還要去追,我馬上把他拉住,就膽小如地鼠告訴他我是逗你玩的,他竟對我說:“你沒事,你逗我幹什麼。”後來我說:“我只是想逗你玩一下嘛!你不要生氣哦?”王璽涵笑了笑,用手使勁拍了拍我的頭。我們又高高興興地去玩了。

  王璽涵真是個急性子。

您正在瀏覽: 王璽涵真是個急性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璽涵真是個急性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