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一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是展示自己搜集資料的成果。

  可我這個小組裡,其他三個組員都做好準備了,而我卻沒有,我懼怕自己讀不好,也可能搜集的資料不夠全,這就是我唯一緊張的事。

  第一節課,老師滿臉笑容的走進教室說,還有一些綜合性學習資料沒展示的小組,繼續展示。我聽到老師說的話,我就像走火入魔似的拚命地想怎樣說好。怎樣才能給組加高分。其中,在第一節課展示資料的小組的分數也很高。

  下一節課,老師把我們這個小組叫了上來,我懷着緊張又害怕的心態慢慢走上講台,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有一頭小鹿亂撞。第一個人就是我愛搗蛋的同桌,他讀得津津有味,彷彿什麼也難不倒他,下一個是‘愛哭的小姑娘’,最後一個人就是我了,我頭也不敢抬地讀,生怕別人笑話我,在我的背後有我的組長支持我,鼓勵我,使我有了勇氣,我的資料拿了高分。最後老師統計,我這個小組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學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這就是我緊張的一幕,謝謝大家觀賞。

  六年級:伊露露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