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全國人民共同擁有的東西。黑暗中,一盞照亮前進的燈就是夢想。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為何。其實,有夢想並不難,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要從小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着名的武術演員李連杰,從小就開始追求夢想,刻苦練武,想要將武術傳播到全世界去,讓武術發揚光大。最終,通過自已不懈的努力,成了頂尖的武術演員,他創辦了慈善公益金,獻出愛心,為人民服務。他號召我們用雙手去托起中國夢:一隻手去努力完成自已的夢想,另一隻手,要用感恩的心去為我們承擔炎黃子孫,承擔一個公民,要為社會盡到的責任和義務。1999年的阿里巴巴創辦者馬雲,對夢想從不放棄。他曾經想考重點小學,但卻失敗了;考重點中學也失敗了;考大學更是考了三年才考上;想念哈佛大學也沒有成功。但他有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他通過自已的努力,最終成功了。他說:夢想,要腳踏實地,和眼淚是息息相關的。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因為我認為教師可以教育學生,使更多的人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使學生汲取更多的文化知識,使他們成為世上有文化的人。而且,我小時候很喜歡收集一些五顏六色粉筆,在黑板上面寫字畫畫,編織自已的教師夢。有空,還給妹妹她們當老師,教她們寫字畫畫。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實現我的夢想,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放棄。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想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想。六年級:1314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