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如果人人都有一個夢,那14億個夢,是一道線,穿透世界,無人可擋,聯絡世界。我也有個夢,一個中國夢——當一名出色的醫生!

  說道醫生,大家都不陌生,他們就是救死扶傷,讓生病的人們妙手回春、手到病除的白衣天使們。我也相當這樣的醫生,一個盡職盡責、挽救那些同胞生命的醫生!

  如果我成為了醫生,我就要用自己的醫術救死扶傷,讓臨死的人重現歡笑,讓病危的人重獲心聲,讓傷殘的人運動起來,讓不同人變為正常。

  我要當一個認真能幹的醫生。我們中國的醫學和其他發達的國家比還差了一些。有些醫生為了多賺一點錢就給病人們亂開藥,還小題大做,一點小小的毛病就讓病人們做很多檢查,就是一些為了錢的醫生,給醫生們丟臉,向中國抹黑。我當一名醫生,會盡量讓病人們少花錢,病快好,讓來到我這裡檢查的病人們都帶着幸福、健康的笑容離開!

  實現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會布滿荊棘,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許多艱辛,會讓我們流下不少淚和汗。但我們還是一定要執着地走下去,因為只有有了這些努力,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豐富多彩,我們的理想也才會更加光彩奪目。為了這個目標,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救死扶傷,為中國服務,為祖國爭光!

  新疆喀什地區喀什市喀什市第十小學五年級:祖力皮卡爾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