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之夢,猶如翱翔在中國蒼穹之上的雄鷹,展翅高飛;中國之夢猶如奔流在中國遼源之上的黃河,波瀾壯闊;而我的中國之夢,猶如綻放在中國藤蔓上的牡丹,明艷美麗。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人民教師,因為教師們都是一位位辛勤的園丁。假如我真的當上了一名教師,我會去那些貧困山區,不論條件有多麼艱難,環境有多麼惡劣,我也要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他們。因為他們都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花朵,他們希望能讀書,能得到知識。

  我的這個夢想,是我不小心在一本書里看到的,這本書講述了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大學生去了一個條件惡劣的山區做以為人民教師,那時候他的信念是堅定不移的。山區的小孩.大人們都高興極了,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留給了這位老師,希望他能一直留下來教那些孩子們。剛開始,這位老師也對這個山區的孩子們的未來都信心十足,整天像個小孩子似的與孩子們呆在一起,整座大山都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但是一個月後,面對惡劣的自然環境,他忍不住了最後認輸了,他呆不下去了。一天早晨,他趁山區的人們還在睡覺的時候,悄悄的離開了大山。孩子們醒來後到處去找他們的老師,發現老師已經離開他們了,他們哭泣着,但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有位老師曾經這樣說過:“我願用博大的胸懷去愛每一個學生,願把我的聰明與才智無私地奉獻給每一個學生。當我有一天最終面對死亡的時候,我會自豪地說:‘我無愧於人民教師這一偉大的的稱號啊!’”讀完這句話后,就可以感覺當教師是件多麼光榮的事啊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中國夢是我的夢!

  六年級:塔吊的雞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