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爸爸媽媽出去了,走之前,媽媽吩咐我說:“佳佳,把碗洗一洗。我回來可是要檢查的哦!”說完,她就出去了,把凌亂的碗筷交給了我。 

  我先把碗放進水裡,不一會兒,碗全洗完了,可是用手一摸,油油的,一看,髒兮兮的。這可怎麼辦呢?對了!用洗潔精! 

  我拿了一塊抹布,在上面滴了一點洗潔精,剛開始,我小心翼翼的,生怕碗碎了,被嗎媽罵。洗着洗着就越洗越輕鬆,還唱起了歌:“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把碗洗乾淨呀,一二一!” 

  突然,屋外傳來一聲狗叫,我心想:“呵!着狗真調皮!”一分心,洗碗水濺得我滿身都是。唉,看來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可不能馬虎。我靜下心來,慢慢地洗,終於洗完了,看着白花花的碗,我心裡舒服極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急忙領他們進廚房,爸爸點了點頭,說:“不錯!” 我聽了,心裡甜絲絲的,也明白了勞動最光榮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