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無常的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無常的天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2日

  星期四

  天氣:變化無常

  早上,一聲清脆的起床鈴聲打響后,同學們睜開惺忪的眼睛,外面天氣晴朗,看了使人的心情爽快起來。我伸了一個懶腰,慢吞吞折好被子,刷了牙,便去吃早餐了!

  天公不作美,我和同學們在飯堂里一邊吃一邊興緻勃勃的談着話,突然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嘩啦嘩啦地下個不停。

  我們頓時慌了,因為時間緊迫——快上課了,我們還沒洗飯盒,並把飯盒拿去宿舍呢!怎麼辦!怎麼辦!

  幸好,有個同學好心把雨傘借給我用一下,我打開雨傘,以迅速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去宿舍。來到宿舍門口我的褲子都濕透了。

  把飯盒放好后,我和同學們就來教室了,雖然有雨傘,但雨始終下得太大了,我們都被淋濕了一大半。

  來到教室,望着外面的傾盆大雨,只見天地間白茫茫的一片,彷彿被一片白布隔住了似的,雨點毫不留情的打在玻璃上,不時發出霹靂拍啦的聲音……

  望着外面的大雨,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了一句:“真是變化無常的天氣啊!”

您正在瀏覽: 變化無常的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無常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