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陪我成長 

  -----歙縣新安學校五四班 馮瀟航 

  1908年有人提出了兩個疑問:什麼時候,中國能派一名運動員去參加奧運會?什麼時候能在中國召開一屆奧運會?大概是一個巧合吧!在一百年後的今天—2008年,在北京召開了第29屆夏季奧運會。 

  我和爸爸平時就是一對運動迷,在2001年7月13日22時10分得知北京申奧成功,就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之後為了迎接奧運,我們天天早晨起來跑步。 

  當2008年8月8日晚8時,當奧運拉開帷幕時,我們便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為一個個精彩的表演叫好,在入場儀式中,當中國代表團入場時,我們為中國的奧運健兒加油,祝他們在賽場上取得更好的成績,獲得更多的獎牌。 

  “進球!”,這是我們父子倆在觀看中國VS美國的男藍比賽時,為中國隊每一次投籃喝彩發出的聲音。雖然最終中國隊以幾十之差輸給了美國,但是我覺得他們贏了,因為他們儘力了。 

  當中國隊包攬男,女乒乓球賽金,銀。銅牌時,我的內心格外高興,為中國高興,因為中國又多了幾枚獎牌,也為他們高興,因為他們多年的的汗水終於有了回報。 

  短暫的十六天很快就過去了,許多精彩的運動瞬間讓我們回味無窮:游泳天才菲爾普斯、跳水女皇郭晶晶、衛冕冠軍張一玲…他們身上所具有的拼搏和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鼓舞我天天晨練,天天運動,使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更強壯。

您正在瀏覽: 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