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態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態度是不同的,如果你以欣賞的態度看一件事,你會看到許多優點,如果以批評的態度看一件事,你會看到無數缺點。

  有一次,剛滿一周歲的妹妹把我的鼻子給抓破了,我十分生氣的打了她的小屁股,可她並沒有哭,只是沒有任何錶情的獃獃地看着我,我看到這種目光,不知怎麼辦才好,過了一會兒,我想其實她也有許多優點。如她每次在我放學以後,她就會搖搖晃晃地從屋內走出來用她那奶聲奶氣的童聲親熱地叫一姐姐,然後又會親一下我的臉。那種感覺真是好幸福啊!現在看看這獃獃的眼神,看着這張純真的臉,我覺得什麼也破壞不了姐妹之間的感情,於是,我抱起她,哄她開心,不一會兒,她就又開心的笑了。

  還有一鎰,母狗“愛麗”把我心愛的粉寶石打碎了,我非常生氣,我把“愛麗”趕出家門,一天沒有讓它進家門,晚上,沒有“愛麗”的陪伴我怎麼也路不着覺,於是我打開門讓它進來,給它洗澡,然後抱着它入睡了。早上起來我想:“它只不過是不小心而已,它又不是故意的,何必怪它呢!

  人的態度是不同的,單看你用什麼態度去看待生活中的第一件事呀!

  河北滄州運河區迎賓路小學六年級:蝴蝶水晶

您正在瀏覽: 態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