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籃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籃球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籃球賽 

  人生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登山,第一次下河,第一次得到禮物,第一次送出禮物……。如果讓我說出第一次,我能說上三天三夜不帶重樣,但是第一次正規的籃球賽,還是讓我記憶深刻,因為它不僅使我懂得了球場上的激烈,還讓我感受到了團結…… 

  日思夜想,我們盼來了中學生活的籃球賽。得知我們首場就與實力較強的B班比。但我們個個都毫不但心,昂首挺,信心十足,感覺勝利依然屬於我們……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比賽也即將開始,我們也拭目以待 

  在B班與本班啦啦隊的歡呼聲中雙方隊員上場了,一眼瞧去,對方球員人高馬大,看來嬴球不能靠身體,而是要靠本身的基本功與技術了。 

  只聽“嘟”的一聲哨響,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準備好了的我方隊員縱身一躍,伸出“巨掌”,奮力一擊,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在C同學的手裡。他一個跳投,然後他目不轉盯地盯着球,只見籃球故意想和我們作對似的,在籃筐上彈了幾下,又慢慢掉了進去。這是,對方發球,但他們沒有戒備我班突襲之招,球還沒拿穩,就被我方球員一把抓走,傳給了前鋒,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球就投,球從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進了!全場又一次沸騰了… … 

  比分猶如爬山虎一般交替上伸。在場的兩班啦啦隊緊緊地盯着球,生怕對方犯規而沒被發現。 

  我們班在暫停過後打起了快攻,這是十分需要團結的,否則會被對方搶斷,但由於我們班配合默契,頻頻成功,比分漸漸擴大時間卻越來越少。 

  B班見勢不妙,馬上叫了暫停,改變戰術,反倒使我們慌了起來,比分好像一架天平一般又漸漸恢復平衡。 

  還有最後幾十秒,對方一個犯規,我們班罰球,只見他深吸一口氣,調整好角度與力度,向上一投,球在籃架上彈了兩下,“極不情願”地進入了籃筐。 

  他們組織了最後一次進攻,好追平比分,但“心有餘而時不足”,裁判的哨聲響起。我們班贏了。 

  正是這第一次正式的籃球比賽,讓我們懂得了比賽的殘酷與激烈,也正是這一場比賽,使我們更加團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籃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