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籃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籃球賽 

  我從學會打籃球到現在,已經打過許多場籃球賽。但令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 

  那次是小學的畢業典禮——這也是我記憶深刻的一個原因吧——我們班級自行舉辦了一次籃球賽,由我做一隊的主力,而我的哥們做另一隊的主力。 

  比賽開始了,我們進行了對籃球的龍爭虎鬥。我剛開始接到球,面對好友的防守,我左右一閃輕鬆晃了過去,然後一個三步上籃迅猛突破投籃,球進了!比賽剛剛才開始便被我進了一個球,場上觀眾席上寂靜了片刻,突然地爆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一個好的開端開始了。我們隊的士氣被提升了起來,對方也不甘落後,開始了追擊,二比二,四比四,六比四,八比四,八比六……比分隨着觀眾席上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而推向高潮。比分到了二十三比二十五,雙方都已經感到精疲力竭,但仍然努力地在場上奔跑着,我又拿到了球,對方馬上盯緊了我,兩個人防我一個人,我左晃右晃仍是闖不過去,我猛地跳起來,傳給了控衛,控衛一個砸板,球又進了!比分拉大到了二十三比二十七,我們領先了四分,就是這四分,讓我們徹底放開了打,打得越來越猛,終於被我們以三十比三十六取得了勝利的光環。

  這次的籃球比賽,不僅增加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又給我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真是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