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新一年的開始,我要做的第一件事,那就是??在新一年的掛歷上用紅筆圈出我生日的日期。我似乎已習慣了,每次我都充滿了期待,期待着一份新的、獨特的禮物。

  時間過得很快,剎那間,我如意地度過了又一個快樂的生日,永遠那麼“侈華”而又符合兒童的心理。十月初冬,天氣有些冷,我一個人獨自呆在房間里,完成了家庭作業后,無意中閃過一個念頭,十月五日又一個新的月份,而掛歷仍停留在九月的“永久”之中。我敏捷地跳上凳子,翻過了日曆。突然,我好像記起一件事,農曆九月十五是爸爸的生日。嗨!我怎麼把爸爸的生日給忘了。我用手指迅速地查找着。十月三十日,幸好,還有大半個月讓我尋求一份特殊的禮物。我開始想,該為爸爸買些什麼才好。一條皮帶、一支筆、不,這些都不合適。我挖空心思地想。爸爸撰寫點什麼呢?對了,最近爸爸總說忘買通迅錄。我終於批到了答案,心中暗暗自喜。我獨自上街這爸爸挑了一本通迅錄。這可是我精心挑選的,在第一頁上,我寫上了賀詞:祝爸爸生日快樂。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充滿希冀的心已近不及待。我偷偷地從書包里拿出早已備好的禮物,放在背後,笑着說:“老爸,今天是什麼日子呀?”爸爸皺了一下眉頭,說:“嗯……沒什麼日子呀!”“老爸,今天是你的生日呀,看你都忙昏了頭,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我稍嘆了一口氣說。這時,我從背後拿出包裝精美的禮物說:“爸爸,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爸爸欣慰地笑了,而且笑得很甜、很甜,從心中流出的暖流洋溢在他的臉上。可爸爸卻並沒有打開看。“難道爸爸不喜歡?”我擔心地想着。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女兒,你長大了,但我不需要也不贊成你買禮物。女兒,你要懂得,爸爸並不介意你是否送了禮物,而是希望你能懂得關心他人。因為我們都愛你,難道不是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哭了。我那晶瑩的淚中飲食着我對爸爸的無比熱愛。爸爸輕輕地擦乾我的淚,微笑了一下。於是在這平淡的生日中充滿着關心和愛。

  從此,我再也沒有給爸爸買過禮物,但那份禮物是無價的。在爸爸生日那一天,我不必挖空心思,只需悄悄地打個電話,獻上一份祝福,這祝福聲中包含着我和爸爸的濃濃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