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女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真真正正的女孩子。但不知怎麼的,很多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一個男孩子,叫我“弟弟”,唉!不過,現在好一點了,少了人叫我“弟弟”,但畢竟還是有人叫,真可憐啊!雖然被人看作是男孩子不怎麼好受,但我這“假小子”的趣事也多得很呢!

  在我五歲時的一天,媽媽帶着我到廣州百貨大廈買香水。那時媽媽的樣子就想十七八歲的女孩子,經常被人誤會。當我們走到買香水的櫃檯是,那售貨員姐姐走過來和媽媽交談。突然,那姐姐說:“咦,這個是你弟弟嗎?好可愛啊!”噢,我的天!“什麼嘛,我是女孩啊!”我脫口而出。媽媽和售貨員姐姐聽了,哈哈大笑,我跟不好意思了。

  還有,在上個學年的寒假裡,有一天,我爸爸和媽媽一起去飯館吃飯。出門前,為了好看點兒,我戴了一頂牛仔鴨舌帽才去吃飯。來到飯館,我們好不容易找了一張桌子坐了下來。一位服務員姐姐向我們走來,對我說:“弟弟,要喝點什麼嗎?”“烏龍。”,沒等我說什麼,爸爸已經代我回答了。我本想對她說我不是弟弟,但她已經走了,算了吧!過了一會兒,另一位服務員姐姐向我們走來,不知是她們約定了還是巧合,她又對我說:“弟弟,想吃什麼呢?”我故作鎮定,對她說:“可以再說一遍嗎?”誰知她又重複了一次那句話,我還是一個“弟弟”。我以為是因為我戴着帽子她才認錯,所以我就脫下帽子,再一次請她說一遍。但結果出乎我意料,在她眼裡,我還是一個弟弟!使我不得不對她說:“我是女生,不是男生!”結果當然還是惹得其他人哈哈大笑了!

  關於我“假小子”的故事還有很多。比如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到飯館吃飯。我突然想去洗手間,我就進了這間飯館的女生洗手間,正巧洗手間里的廁格都有人,我就站在那兒等。突然我感覺到好像有什麼不妥似的,就向四周望了一下,我發現有一個清潔工用奇怪的眼光望着我。我連忙看看身上是不是有些奇怪的東西。這時,那清潔工對我說:“你來這裡幹什麼?”我覺得很奇怪:她為什麼要這樣問呢?但我還是如實告訴她:“來這裡當然是去洗手間。”接着,她的眼神更奇怪了,好像要把我趕出去。我突然醒悟過來,對她說:“別誤會,我是女生,不是男生。”那清潔工的眼神終於正常了,對我說:“對不起,我真的以為你是男孩。“聽了這句話,我差點暈倒。

  雖然這有點令人難以置信,但這是真的!真是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在我身上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