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也能很幸福(三) 449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能很幸福(三)_44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49字  編輯:小景

這天晚上,她們穿上了華麗、可愛的衣服來到莉的生日會上,也許是上天真的被貝貝感動了,他真的讓貝貝和熙媛再次和好。可是感情受過傷以後就在也無法修復。更何況貝貝已經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所以她不在乎。在她最絕望,最痛的時候,熙媛卻棄她而去,她也不會努力挽留這段無法挽留的友情而讓自己不斷受傷,不斷哭泣,所以她選擇“放棄、忘記” 

她不知道這選擇有沒錯,也不知道這選擇會不會改變她一切,但她既然決定了就不會改變……… 

貝貝也慢慢地從熙媛的陰影里走出,她現在也不會再次讓自己受傷。曾經她擁有過兩段友誼,那兩段友誼對她的考驗太深了,她都因為挽留不了而受傷。也許貝貝再也不會相信友誼的存在。她的心也許因為這兩道疤痕,而不再相信任何人。她必須忘記過去的傷過去的淚…… 

因為她答應過自己,自己不會再受傷。她要活得很精彩、很幸福。她要擁有最燦爛的笑容。相信自己會很幸福,很快樂,只要努力不讓傷疤受傷就好啦!!! 

祝所有人幸福、快樂!!!多多支持!!!謝! 

待續……… 

署名:天使的淚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能很幸福(三)44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能很幸福(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