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莫,去吧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莫,去吧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莫,去吧3 標籤:哈莫雷特作文

   我,哈默(哈默雷特簡稱),非常想快速的升級,我到處打聽,升級秘方,才知道有個地方叫勇者之塔,我就充滿着好奇心過去,走着走着到的精靈太空站左邊,突然聽見有人喊“救命啊~!,救命啊~!”,我一看,原來是個奇形怪狀的精靈,眼看就要被人抓走了,我馬上用了個黑暗之門,那個膠囊和賽爾都飛到異次元空間了。我又聽見那隻精靈大喊:“尤納斯來了啊,快跑啊!”我飛到那隻精靈前面,說:“沒事啦,你可以走啦。”那之精靈說:“哥哥,我也想跟你走,我到處被人欺負,沒有一個人不想抓我。”我說:“好啊,我是哈默雷特,你以後叫我哈默就行啦!”那隻神秘的精靈說:“我叫依盧,光系的一員。”接着,我帶他去勇者之塔。
   我大喊:“打劫,把雷之牙交出來免你不死。”說完,我用招黑暗之門,把天雷鼠的內褲和褲子吸進了異次元。天雷鼠很害怕,把雷之牙給了我,我又教給依盧。
   我打打打,我帶着依盧打上51層,賽爾豆被我們搶了個精光,四六分的。我已經90J了,依盧(依盧進化了,可我喜歡這樣叫他)也70J了,接着我們要打劫52層的巴拉龜的高壓水槍,這隻巴拉龜被我們的依盧給照的眼睛都瞎了,我不費吹灰之力拿到了巴拉龜的高壓水槍。
   接着,我和我依盧殺進60層
   首先讓依盧來個光系大絕,洛比特掛,我黑暗之門+依盧必殺技艾迪希洛掛,我用黑暗之門,肯札特扣三分之一+害怕,接着我和依盧狂毆打掛,我滿級了,依盧97J,我和依盧要走時突然有一之肯跑出來,說:“這是給你們的獎勵!”,說完,肯加入了我們,我就把我滿J所多出來的經驗給肯,肯95J了,變成了肯札特。
   接着,我們三打劫賽爾豆去了。

您正在瀏覽: 哈莫,去吧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莫,去吧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