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莫,去吧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莫,去吧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莫,去吧4 標籤:哈莫雷特作文

   我帶着肯札特和依希亞到處打劫賽爾,賽爾豆我們三每人100W(汗!),接着,我回到希歐露星,一看,老大神秘失蹤了,我只好讓我的兩個同伴呆在我的洞里,我代替老大的位置,接着對外面大喊:“歡迎挑戰我!”,接着,有一個賽爾來挑戰我.

  “上吧肯札特,你把它打的屁滾尿流吧,哈哈”

   可是那個賽爾出的是尤納斯。

   “上吧依希亞,陽光普照!”突然依希亞飛出來,用了一個陽光普照,那個賽爾的尤納斯886了。那個賽爾很生氣,出了譜尼。

   “我的奶奶啊,滿級譜尼啊!!!!”我們三驚奇的大喊。

   可是譜尼被我們三齊用大絕給打到火山裡了,正好壓到里奧斯,被裡奧斯給燒死了

   “快跑啊,精靈攻擊賽爾啦!”

   這件事一傳二,二傳百,百傳千,天天有賽爾打我們,雷之牙打水.機械,不滅之火打草.飛,高壓水槍打火,黑暗之門打戰鬥,金色光束打地面,陽光普照打暗影,襲爪飛龍腳打超能。

   甲:“我用水火草打他他竟然都有克我們的招。”

   乙:“我要用艾斯菲亞耗他技能他居然用襲爪飛龍腳一招打死我可憐的超能!”

   丙:“更可惡的是我用玩了空間跳躍他竟然用龍王波還致命!”

   丁:“不對不對,最可惡的是我打他還剩一點寫的時候突然見蹦出來個肯札特和依希亞把我的精靈給886了。”

   賽爾一號:“最可惡的是我打輸了之後賽爾豆全沒了!”

   眾:“真是太可惡了啊!!!!!!!!!!!!!!!!!!!!”

您正在瀏覽: 哈莫,去吧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莫,去吧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