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莫雷特怎麼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莫雷特怎麼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教你最簡單的方法:阿克希亞學會極度冰點後去打哈莫雷特,打MISS就重試,直到秒殺他為止。 

  第二種 教你好了:一隻八十一依卡萊恩,要這些招:濃縮汁液,再生,千葉斬,凝聚。他攻擊,你就再生,他龍之意志,你就濃縮。把它的招耗完,換水系功一次,再換火系功一次,再換草攻擊一次。只十分鐘左右了。 

  先把他招耗光耗招最好方法:用赫卡特或赫德卡(新出的暗黑第五門的那個)緊急防禦(要刷速度,打里奧斯或利茲刷速度)切記!一定要到人少的服務器去打(我指的是塔剋星),否則……他的速度超乎你的想象在用水系的打,為了節省時間,告訴你一個好方法,用魔焰猩猩,先用水系打,在用猩猩,絕命火焰(5%秒殺),千萬別用阿克希亞!因為他是冰系的,打了就是減零,沒秒掉就上草系,接着打,直到秒掉為止。當然,如過你有草火水系各一隻一百J的話,你就不用那個樣了,輪流打,十來分鐘就秒掉了。 

  把鋼牙鯊升到30學水流噴射把魔炎猩猩升到70級。先上綱牙鯊用水流噴射,鋼牙鯊死後聲魔炎猩猩用個絕命火焰就掛了,要多打幾盤! 

  一隻八十一依卡萊恩,要這些招:濃縮汁液,再生,千葉斬,凝聚。他攻擊,你就再生,他龍之意志,你就濃縮。把它的招耗完,換水系功一次,再換火系功一次,再換草攻擊一次。只要十分鐘左右了 先把他招耗光耗招最好方法:用赫卡特或赫德卡(新出的暗黑第五門的那個)緊急防禦(要刷速度,打里奧斯或利茲刷速度)切記!一定要到人少的服務器去打(我指的是塔剋星),否則……他的速度超乎你的想象在用水系的打,為了節省時間,告訴你一個好方法,用魔焰猩猩,先用水系打,在用猩猩,絕命火焰(5%秒殺),千萬別用阿克希亞!因為他是冰系的,打了就是減零,沒秒掉就上草系,接着打,直到秒掉為止。當然,如過你有草火水系各一隻一百J的話,你就不用那個樣了,輪流打,十來分鐘就秒掉了。 

  用提亞斯,條件是你不能被他一招秒,用精神干涉耗他技能,他打你一直MISS,在55回合之後(要用技能補的要,他打你有事時再用干涉),用一隻水的(多少級都可以)接着火(多少級都可以),最後草(多少級都可以)其中一隻必須跟他差不多級,幾回合就KO他了…。 參考:自己

您正在瀏覽: 哈莫雷特怎麼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莫雷特怎麼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