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樓下吃了半個西瓜,又看了電視,離12:00(我家午飯時間)還差一個鐘頭,就像坐寫作業,但是心還一時未提上來,便來到二樓我書房外的一個大空間(相當於一個房子大小的空地),向那條小河、那些狂妄的草、那一大片綠色的田野望去。忽然,我發現那些狂妄的有各種門派的草上有許多小鳥,大概是麻雀吧,他們在哪裡嬉戲、完了,正好我手上有快西瓜皮,於是捏了一小塊投向那裡,沒有投中,於是又捏了一塊,有一隻小鳥受到了驚嚇,飛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雖然我知道這並非好行為。浴室,我將全部西瓜皮都扔過去,中了,差不多全飛走了。這時候,我發現差不多有七八隻的樣子飛到樹枝上,這些小東西真可愛!有的卷首抬翅,躍躍欲飛,有的顫微顫微身子,有的用嘴去啄自己,還不時發出一些聲音,有趣極了。

  雖然我可以找到機械在去投,但我不忍心打破這副畫面,不忍心使這些小不點驚慌失措,是啊,為什麼要打破呢?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