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等生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等生的苦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實驗班的一名同學,成績為中上等,可能性格比較文靜,老師從來沒有找我談過話,即使是臨近考試的時候也沒有,當然成績出來后也沒有找我,即使我的排名下滑幅度很大。

  比我學習好甚至沒有我好的,老師都會找她們談談,每當她們走出座位的時候,我都會很羨慕的看着她們,心裡總是會想,老師什麼時候會找我談呢。在我的心裡老師先出去談話的都是她在意的學生,有的時候我甚至覺得老師不在意我,即使我下降了五十名。

  我的同桌與我的成績不相上下,老師也不找她談話,後來我自己總結了一套理論,老師一般把精力放在尖子生和差生身上,中等生她可能認為我們自己能處理好學習。

  但是,我們也需要老師適當的關心,在我們失落的時候給我們鼓勵,在迷茫的時候,只需老師您的一句話就可以點明前行的路,上了好多年的學,我的成績只有在小學是數一數二的,說出來有些慚愧,但是現在也是年紀組前三十啊,老師卻從來不關注我們。也可能是班級優秀的人太多。

  我曾經想過,考試的時候故意少答一些,然後實驗班是不固定的,考的好的人留下,不好的出去。我少答一些,可以到普通班當第一,普通班的老師就會很關注我。也會給實驗班的同學壓力,害怕再次考試的時候,我會把他們某個人擠出實驗班。這種感覺一定很爽。

  想法也許有些幼稚,我始終不敢這樣做,還是好好努力,爭當前十吧。

您正在瀏覽: 中等生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等生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