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所有學生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學生的苦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學生的苦惱!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哎,我今天寫這篇作文的原因。就是想闡述一下我們學生的苦惱! 

  老是說:爸爸媽媽掙錢給你讀書,你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了他們!但是又有誰知道,當個成績優秀的學生也是很難的!可能有些人會站出來反駁,如果上課認真聽老師講,成績就不會差,即使差也差不到哪裡去。可是真的是這樣嗎?你上課認真聽講,但是成績如你所願真的提高了嗎? 

  要是真的是這樣的話,只要大家都努把力,什麼大學不能上啊?關鍵是:即使上課真的好好聽了,結果也不是那麼盡如人意的! 

  現在每天回到家,都會被我爸爸媽媽講了!他們老是說我不好好學習,但事實上,我在班裡成績也算不錯的。 

  哎!悲哀啊!我能體諒天下每一個學生!甚至那些因為學習而離家出走的人。我都能理解。但是我的爸爸媽媽為什麼就不能理解呢?他們就認為只有上好的大學才會有好的作為,他們都對我利誘了。我媽媽是開廠的,甚至他們都說:如果我考不上長興最好的高中的話,就讓我去媽媽的廠里! 

  哎!我真的是走一步嘆一步了! 

  好希望我爸爸媽媽能夠理解我啊。讓我開開心心地學習。輕輕鬆鬆地學習。我想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下,我才能發揮出我最好的水平! 

  我想這簡直比登天還難吶! 

  忽忽~ 

  我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很理解我的孩子,我一定盡量為他(她)着想。盡量滿足他(她)的想法!因為我深有體會!

您正在瀏覽: 所有學生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學生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