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奧斯的日記(20)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奧斯的日記(20)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到里奧斯休克了12天,醒來后發現小狂活了過來,除了性格的變化外,沒有任何改變,她很高興。)

2010.6.6.

   今天,主人一大早就叫我起來了。看他的眼神,很嚴厲,很生氣。

   “主人……”我怯生生的叫了一句。“叫什麼叫,我還沒死呢!哼!”主人沒給我好臉色。水麒(布魯克克)在主人的背後,憤怒的瞪着我。黑白配(索爾)悄悄的對我說:“你闖禍了,闖了就要承認啊,不要賴給別的精靈。”我一頭霧水:“什麼啊,我還在睡覺呢,就被你們給叫醒了。”

   這時,魯塔(魯斯王)大聲地說:“主人最喜歡的‘黑暗使徒’裝備被精靈弄壞了。初步鑒定,在裝備碎片上有亞亞(我)的蹄印。”

   “沒……沒有啊,我…我……我在睡覺呢,沒…沒…沒有去動…動主…主人的裝備。”我失聲大叫,結結巴巴的為自己辯解。主人大聲喝道:“鐵證在此,還敢狡辯?來啊,卡卡(卡魯克斯),好好教訓她!”應聲走來一隻卡魯克斯,使用絕招“威力重斬”。“啊呀!”我大叫一聲,看看自己只剩6滴血了。小豆芽說:“主人,別打了……可能不是亞亞乾的啊,是別精靈陷害她的也說不定啊。”主人微微點點頭:“嗯,我先去查一查。來啊,把亞亞放進火系倉庫!”“是!”尼爾投來一個膠囊,把我吸了進去。

   我頓時沒了知覺,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里奧斯的日記(20)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奧斯的日記(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