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奧斯的日記(14) 963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奧斯的日記(14)_96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63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到里奧斯在米魯族的墓地呆了一天,發覺大多數米魯都是被裡奧斯家族殺害的,很羞愧。)

 2010.5.19.

   早上,我是被吵醒的。整個火山星好像賽爾山賽爾海。我讓吉爾去詢問了一下,原來是主人找我來了。他帶着他的戰隊的主、副將,還有100多個好友,浩浩蕩蕩的來火山星找我回基地。

  說實在的,我其實是很不想回去的。

   因為基地里的冰、水系精靈都討厭我,因為我殺了米魯,最後一隻米魯,他們自然要生氣的。若說只有他們生氣道還罷了,但小尼也生氣了,並且不理我了。要知道他可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他不理我了,至始至終我都很傷心。

   主人老找我,這也不是一個辦法,畢竟不能老是讓主人擔心啊。他老人家要是被氣壞了,那我可付不了責,因為我還是比較心疼主人的,我可是一隻忠心耿耿的里奧斯,嘿嘿,我是不是有點太自大了?

  而今,主人老是帶着一幫賽爾在這兒,我可受不了。所以,我告訴赤西西比,讓他幫我轉告主人:里奧斯不想回去,你也不必再找了。她什麼時候開竅什麼時候回去,你不必太擔心。

   主人聽后,大聲喊道:“不必擔心?你知不知道亞亞是火系之王啊?她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啊!她是我的主戰精靈,我最喜歡最疼愛的精靈之一,她不回就不回啊?她不回來我就不會不擔心!”

   赤西西比沒辦法,只好說:“好吧好吧,現在大王不在這,她在那兒我們也不知道,等她回來了,我一定轉告。”

   主人的火氣似乎小了一點點:“行吧,你一定要轉告,否則我一招龍王滅碎陣讓你命歸西天!”

  “是是是……”赤西西比只有點頭稱是的分了。

   這一切,全都被我看到了。我低頭想:不能再讓主人擔心了。於是,我悄悄的,走回.的基地,輕輕的躺在了我的大大的床上。 

您正在瀏覽: 里奧斯的日記(14)9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奧斯的日記(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