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示國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示國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一句話,一首歌,說出每個中華兒女,每個華人華僑的心聲。今年是“母親”的六十周歲。中國的每個角落都發生了巨變,從昔日的土路,到今天的大道,而且是村村連;從昔日的旱災,而今卻是富強的創新天。這每個巨變,是我們“母親”創造的,之所以創造,是為了我們每個炎黃子孫。 

  當看到外國人創造了飛船飛上太空,我們的科學家,便發憤圖強,日夜兼程的造出了我國第一個宇宙飛船,從飛船隻載一人時慢慢延續到三人載艙,這是一個多麼值得高興的事情啊! 

  當申奧成功的喜悅,是一個永久的歷史,這一次中華圓夢了,想想中國人在曲折中走到今天的艱辛歷程,困難未曾折斷我們生存的根基,挫折未曾動搖我們自強的信心,反而加深了民族復興的信念。 

  但喜悅來臨時,也會有災難。當災難來臨時,我們不是後退,而是前進。南方的冰雪災害,四川的地震災害。展現了我們子弟兵的英勇,顯示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大愛精神,正如胡總書記所講“再大的困難也難不倒堅強的中國人民”。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很快取得了抗震救災的輝煌勝利。 

  10月1日上午,10點到12點時,人們全都定格在哪裡。當胡錦濤爺爺走到天安門城樓,我們中華兒女和華人華僑的歡呼聲就是多麼的響亮。我們華夏兒女的歡呼聲猶如滔滔江水,洶湧澎湃,氣勢恢宏,表達了我們對祖國母親的無限敬愛之情。 

  當三軍儀仗隊,接受檢閱通過天安門時,他們的步伐是多麼的整齊矯健,口號的嘹亮震撼長空。雄赳赳,氣昂昂的女子方隊,英姿颯爽,氣貫長虹,兵器方隊展現我們祖國擁有先進的高科技武器,為我們保家衛國,而護航。民族遊行方隊,個個都展示了我們祖國的強大。 

  國慶的大閱兵,是國家繁榮昌盛,人民安居樂業的見證,我們的民族是一個堅強的民族。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科技將達到巔峰,我們的中華民族將永遠屹立在世界東方。

您正在瀏覽: 展示國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示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