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碗幾乎要倒掉的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幾乎要倒掉的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碗幾乎要倒掉的面 標籤: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 一碗面作文

  看到我的標題你一定會說:“嘿,這人怎麼這樣啊!一碗面有什麼好些啊??”可在我眼中,那一碗面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在一天早上,我刷完牙,洗完臉,便去吃早飯。媽媽高興的說:“曉,早餐吃麵條哦!”我聽了,說:“啊!麵條啊!我可不喜歡,媽媽我可不可以不吃啊!!求求你了!!”突然,媽媽平時那種和藹的表情散去了,她嚴肅的說道:“曉,你怎麼可以挑食呢??你挑食,媽媽可不高興了!”我哀求道:“媽媽,我的好媽媽,求你了,不就是一碗面嗎,不吃又有什麼關係啊??反正也不值錢!”媽媽答道:“你知道嗎??在以前,我們那個時代就連一碗面都沒得吃,而且這一碗面是農民伯伯付出心血的麥子啊!”聽了媽媽的話,我便想:是啊,這一碗面確實是對一些貧困的人是多麼珍貴啊!我怎麼可以浪費啊!!

  我狼吞虎咽的吃着面,想着貧困孩子的遭遇,我那豆大的眼淚留了下來,淚水和麵條一起吃了……

  希望看了我的作文的朋友們,以後別再挑食了,想想貧困兒童的遭遇,想想自己的生活是多麼美好,這已經是鮮明的對比了!!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蘇區鎮永光小學六年級:鍾曉琳

您正在瀏覽: 一碗幾乎要倒掉的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幾乎要倒掉的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