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永不放棄》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永不放棄》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放了一部電影片段——《永不放棄》,使我有感而發。

  主要講一個叫布洛克的人在“死亡爬行”的訓練中教練給他蒙上了一塊黑布,讓他不斷努力,不斷給他信心,最後布洛克背着72公斤重的同伴,超越了自我,爬過終點線的事。

  有一些人,他們沒目標、沒夢想、沒自信、沒教練,這些人不可能成功。

  觀后,我驚呆了。布洛克背着一個重160磅,也就是72公斤的人爬完了長110米的訓練場,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毅力啊!

  曾有一個叫狄更斯的人說過:“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是的,只要有頑強的毅力,你就可以克服你不可能克服的困難。

  在最後,屏幕上出現了這樣的一段字幕:教練喊了13次對了(就是這樣);喊了18次加油;喊了13次別放棄;喊了3次不要停;喊了4次要堅持。教練的喊叫對布洛克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是教練在不斷地給布洛克信心和走下去的毅力。

  我們要感謝那些支持、激勵、鼓勵、鞭策我們的人,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在快樂中成長。

  江河有百折不撓的意志,才能交匯成浩瀚的大海;種子有不屈不撓的意志,才能長成參天大樹;水滴有持之以恆的意志,才能穿破堅強的意志!

  六年級:沫鳶

您正在瀏覽: 觀《永不放棄》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永不放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