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情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已經度過的這些年裡,有許多讓我十分後悔的事情,其中一件事情,尤其令我後悔。

  記得我剛學會認字以後,我就開始特別的喜歡看書,走在哪裡都在看書,躺在床上,或者爬在桌子上,我當時只顧着沉浸在書海中了,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有沒有用正確的姿勢看書,媽媽一直在提醒我看書的時候,要注意姿勢和時間,但是我並沒有在意。

  到了現在,我的眼睛已經近視了,上課的時候必須戴上一副眼鏡,要不然的話,就會看不清老師在黑板上的板書。我覺得戴上眼鏡既影響了美觀,也給我帶來了很大的不便。

  所以小夥伴們,從現在起注意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吧,不要再像我這樣,戴上眼鏡以後再後悔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