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彎路,有一次,我走錯了路,讓我非常後悔。

  那一天,老師叫我們今天之內把勾的這幾句話背了。我一聽,心一下子涼了起來:今天中午,老師給我們“送來了”一大堆作業,卻還要背這麼多句子,像要累死我似的。我突然想到下午的語文課要在明天上午才上,我今晚背也不遲,下午都不檢查了,我還擔心什麼呢?

  中午,我回到了家,我慢慢的吃完了飯,又以很慢的速度寫着作業,心裡一直想着;下午又不檢查,不着急。這樣,二十分鐘就能寫完的作業,我一直寫到二點才寫完呢!

  下午,我們正高興呢!這節課不是語文課,誰也沒發現語文老師已經在教室門口站着了,一直到老師走到講台邊時,教室才變得鴉雀無聲。老師講了下剛才這個不好的場面。說完就叫我們背誦書上勾的那幾句話。我跟着全班同學的嘴形混過了關,老師又叫我們組長明天在老師那裡去背書。這我才鬆了一口氣。

  第二天早上,我第一個在背書,因為背得有點結,被老師說了下,但還是過關了,走出辦公室,我覺得臉上火辣辣的。

  雖然這事已經過去了兩年了,但它讓我非常的後悔,回為那是我唯一一次沒有完成作業。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四川德陽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周圓圓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