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後悔的事 

  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一班 張健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的往事,它們就像夜空里的星星,非常迷人,今天,我就撿一顆最暗的介紹給你。 

  記得有一天早上的時候,媽媽一看窗外說:“今天有一點涼,要多穿點。”我聽了媽媽的話說:“媽媽,今天早上冷,但中午熱呀,所以,我要少穿一點。”媽媽聽了很生氣,臉通紅,鼻子也翹起來,眉毛像個倒八字,說:“你愛怎麼穿就怎麼穿,沒有人管你!”我聽了,自己找了一件很薄的衣服穿上了,上身是半截袖,下身是短褲,我穿完了,很高興地和媽媽說再見。 

  下午,回來的時候,忽然變冷了,我凍得就像一根冰棍似的,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再看看我身上單薄的衣服,回想着媽媽說的話,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