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三年級的一次語文考試后的一個星期。老師把改好的試捲髮到每個學生手上。我被手上試卷的分數嚇得目瞪口呆,居然不合格。老師當時還狠狠地看了我一眼,頓時,我的臉紅了起來。老師還讓我們把試卷交給家長簽名。唉,該怎麼辦呢?回家一定被媽媽罵一頓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雙腳瑟瑟發抖,站都站不穩。回到家裡,我坐了下來。我想到底給不給媽媽看呢?給,那樣免不了讓媽媽罵。不給,簽名怎麼辦呢?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模仿媽媽簽名。我把媽媽簽過名的作業本拿出來,在一張白紙上練了十幾遍,終於寫得一樣了。然後我拿出試卷,在上面簽名。然後,我把試卷放入書包。晚上,媽媽幫我整理書包時,發現了這張試卷。便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只好說出事情的經過。說著說著。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落了下來。媽媽罵了我一頓,並且教育了我。 

 我真後悔自己假冒家長簽名。那次,被媽媽批坪后,使我永遠吸取教訓,自己做錯了事,不能逃避現實。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