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老師為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老師為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白凈的臉上,鑲嵌着兩個眼睛,鼻子上架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眼鏡下有一張櫻桃小嘴,一點也沒錯,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周老師。

  她很愛笑,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就像電影:《麥兜噹噹伴我心》中的主角:麥兜一樣。於是,我給她起了一個外號——“麥兜”老師。記得那個中午。我有一道數學題總是解不出來。於是,我去問周老師。她給我講了一遍解題思路,可我還是不太明白,她又舉了些例子,耐心地跟我講解。不一會兒,我就幹掉了這個“攔路虎”。有了這個“麥兜”老師,我的數學成績提高了許多,考90分以上的次數也比以前多了,這都是周老師的功勞啊!

  我還清晰地記得,那一節數學課。高儀媚站起來回答老師的問題,可我卻與他人聊天,周老師見狀便讓我寫一份檢討書。寫完后,我才明白周老師的用意:在他人回答問題時,要認真聽,就算說得不好,也要認真聽,這是對他人最基本的尊重。

  我為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感到自豪。我的心中除了對她的喜愛,還懂得了些做人的道理。

  福建福州福清市福清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hartmann

您正在瀏覽: 與老師為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老師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