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為幽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為幽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師為幽蘭 標籤:幽蘭作文

蘭花,古有君子之稱。清新淡雅,始終如一。常年四季,都十分翠綠。它不僅能經受冷眼相待,還能做到出世不驚,用一顆平常的心態對待瑣事。蘭花的特點在於它懂得自身,了解世態。萬事中不斷追求着那份真誠。蘭花,樸素典雅,清新可人,不與百花爭艷,不與群芳相妒,有着常有沒有的高貴品質。 

  上面說到了蘭花的特點,就不由得讓我想起了辛苦教育我們的老師.他們的品質不正像這蘭花嗎?一年從頭忙到尾,年年都在為我們操心。在所有的老師之中,他們有的可能只教過你一年、兩年或者更少、更多。也許你在班上的成績不是很突出,又或許你的成績高高在上,但是,無論如何老師對學生永遠是都是一視同仁的。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在老師眼的中,每個孩子都是一樣的,他們都是祖國的花朵。老師總是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老師用一顆平常心對待所有的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老師在我們身上傾注了多少心血?他們嘔心瀝血,用盡自己畢生的心血,為社會、為祖國培養了一代又一代、一批又一批的人才、領導、骨幹。他們為祖國做出了多少貢獻?可是老師們又得到了什麼?什麼都沒有。所以正是他們這種不求回報的精神,才贏來了人們的尊敬和愛戴。 

  老師就和幽蘭一樣,用平常心對待瑣事,不在乎回報是多少,甚至沒有。教師的工作是神聖的,讓我們大喊一聲:“老師,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師為幽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為幽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