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詞語接龍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詞語接龍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熱鬧非凡的小蜜蜂作文樂園學作文,其中有一個做遊戲的一節課,到了做遊戲的那節課,我們議論紛紛起來,“今天我們會做什麼遊戲呢?”老師說:“我們來做一個詞語接龍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選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出來,然後讓他們石頭、剪刀、布,贏的先報一個詞,然後輸的接上去,接上的詞必須用同音和近言字來組個詞,比如“金子”可以接“值日。”贏的人要懲罰輸的人,還要貼綵帶。

  遊戲開始了,郭晗宇和陳婭??先開始,他們石頭、剪刀、布,郭晗宇輸了,陳婭??不知說什麼詞,我沒聽到,接着他們說的越來越快,像是在鬥嘴,後來我們都輸了,每人都要接受懲罰,後來朱元康被貼得很好笑,結果出去時,他像是明星樣,很多人看着他。

  這個遊戲真好玩。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三年級:胡赫

您正在瀏覽: 詞語接龍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詞語接龍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