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顫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顫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隨着李佩老師的“心靈之旅”來到了我從來未到過的內心世界。在那寬闊的操場上將近4000多人在那半個小時中竟鴉雀無聲,也許每一個人心情都是一樣的。在那一霎那彷彿只有回憶,在回憶着過去的點點滴滴,和父母一起的歡樂、痛苦的畫面,一點一點的浮現在我的眼前心裡有一些辛酸也有一些幸福。淚水不斷地在眼中打轉兒。我默默地告訴自己:不要流淚,要生存就要把淚擦乾。可是,淚水終於抵制不了我對父母的愧疚。我回憶着,每次上學來時,媽媽總是千叮嚀萬囑咐一定不要感冒了。每次考試向媽媽彙報時,媽媽總是說:“考多少名沒關係,只要自己努力了。”其實,我從來沒有考過讓媽媽滿意的成績,但媽媽一直在背後鼓勵我,因為她相信我在學校里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但是,她怎麼會知道我在學校里總是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沒有一點兒的責任感,更沒有認真對待過學習。但是,就在這一刻起,我認識到了我自己,那一刻,才是的我,一個永不放棄的我,一個懷有感恩之心的我,一個堅持不懈的我。我告訴自己:你該想想自己的這條人生路該怎麼走,要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理想;你要明白,你不僅僅是為自己活着,你活着更是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背負了太多殷切的希望,你無時無刻都在沐浴在關心、支持之中,這份愛太過於沉重,你唯有用最燦爛的方式詮釋自己的生命,才能對得起這份愛。既然選擇了上學,就要用最飽滿的熱情為自己的選擇而努力。既然接受了父母的愛,就要用最動情的方式報答這份愛。既然開始了學習,就要用最燦爛的顏色為之畫上圓滿的記號。把昨天的失敗化作今天的動力,勇往直前永不放棄,把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六年級:王家興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顫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顫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