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呼嘯山莊》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呼嘯山莊》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呼嘯山莊》有感

 福建省順昌 順昌縣實驗小學六年(1)班 陳舒雯  讀<<呼嘯山莊>>有感

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呼嘯山莊>>,原著版本的.因為我以前讀過簡寫版本的.所以對<<呼嘯山莊>>有個大致的了解.

這本書是由英國的勃朗特三姐妹之一的艾米莉寫的.

這本書被認為是世界的文學經典名著,自從問世以來一直倍受稱讚.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講的是本書主人公希刺克厲夫與收養他的呼嘯山莊的主人的女兒相愛,卻因為社會地位懸殊而不能在一起.過了兩三年,希刺克厲夫重新會回到山莊,對奪走他愛情與幸福的人進行了殘酷的報復.報復雖然成功了,但是他卻並不快樂.最後在痛苦中悲慘死去,留下了一個令人傷感的故事.

讀到這裡,我想問一聲為什麼?

恨,可以把白變成黑,可以把兔子變成獅子,把聖徒變成魔鬼.

為什麼希刺克厲夫要報仇呢?因為恨嗎?那恨到最後要悲慘的死去又有什麼價值……

收起自己的恨,也就是寫《呼嘯山莊》的目的。

  指導教師:聶永凡

您正在瀏覽: 讀《呼嘯山莊》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呼嘯山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