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降價大風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價大風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是令我很好笑,那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結果被人家大笑了一翻,那時候真是太不懂事了,我一想起來就想發笑。

  那是在我兩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逛街,到“蘇寧電器”的時候,我聽見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紛紛議論,我一聽,才知道上個月買2000多元的手機、電腦,下個月就邊成了7、8百元了,連媽媽勃然大怒說“:上個月才買的蘋果手機,現在就已經變成了480元的了,真是氣S我了!”

  我剛剛回家就發現姨丈要去買冰箱,我趕忙拉住他,說:“別買了,別買了,下個月降價氣S你!”姨丈笑了。

  我走回家的時候,看見表弟要買“奧特曼”的玩具,我趕忙叫住他:“別買了,別買了,下個月降價氣S你!”表弟聽起來有道理,就馬上不買了。

  到我家樓梯口時,撞見了外婆,她正要買米呢,我趕忙攔住她:“別買了,別買了,下個月降價氣S你!”外婆笑了笑說“喲,我門家鑫宇怎麼懂省錢啦?”

  我到家裡看見媽媽要買菜時,我趕忙抱住她,說:“別買了,別買了,下個月降價氣S你!”媽媽笑着說:“不買我們今天吃什麼啊,哈哈。”

  我現在才知道,什麼事情都不要向便宜去想,畢竟評便宜沒好貨嘛,說不定貴的不便宜的好呢?

您正在瀏覽: 降價大風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價大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