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大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凌烈的北風“呼呼”的刮著,像是在向人們示威,一股接一股的像我們湧來。 

  路旁的樹可糟了殃,被這位拳擊手打得東倒西歪,像喝醉了酒似的。一些剛種下的小樹也經不起風的考驗,被風伯伯毫不留情的連根拔起。風伯伯繼續在天空中示武揚威着,就連平時不起眼的塑料袋也不放過。小草也成了風的腳下石,被風壓彎了腰也不敢作聲。以往微波粼粼的湖面此時也跟着風伯伯淘氣起來,他們奔涌着,升騰着,追逐着,盡情的嬉戲着。這是天空中已是黃沙漫漫了。 

  路上的行人也不好受,他們有的縮着脖子,豎起衣領,以防風伯伯乘虛而入;有的頭上矇著沙巾,生怕沙子跳進眼睛里;還有的乾脆倒着身子行走,好減少一些阻力。 

  瞧,這位小弟弟正淘氣地倒着行走,可風伯伯好像故意和他作對似的,趁他一不注意,奪走了小弟弟的帽子,把小弟弟氣得直跺腳。一些騎自行車的叔叔阿姨們為了避免風沙,索性下了車子逆着風吃力的行走。可有些身強力壯的叔叔們,偏偏不聽風的擺布,仍然堅持騎着車子艱難地前進。我也匆匆忙忙的朝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