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在幼稚園裡總是哭哭啼啼.許迪總說忽拉你真是個哭拉 

  包。我便望着他笑得一塌糊塗的樣子哭得更加起勁.之後便是我淚眼婆娑地聽他不 

  住地說著對不起。 

  幼稚園裡多半是一些調皮到讓人手足無措的傢伙。他們會拿着怒動的小蟲在 

  我的面前得意地晃啊晃,我不躲閃,而是扯開嗓子哇哇大哭。哭紅了眼睛也便委屈 

  得不得了(通常犯錯誤后也是用這一招,由此得出眼淚才是殺手鐧.)許迪於是會指 

  着我叫,哇哈哈,哭拉包!我在"深情"地注視了他幾眼后便開始哭。許迪說忽拉, 

  你別哭啊..再哭我就^我就自殺啦. 

  我止住眼淚說許迪你以後不許叫我哭拉包。 

  許迪猶豫了一下,點頭。 

  我伸出小手指,說,拉鉤吧. 

  於是陽光嫣然下是兩個孩子純凈的嗓音: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真沒想到,我上高中居然遇見了闊別的許迪,真當我要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沖 

  上去打招呼時,許迪突然叫道:哭拉包? 

  我咬牙切齒地踹他一腳.過分,我現在可堅強了,不到關鍵時刻是不哭的(不 

  過關鍵時刻還是蠻多的.) 

  羅雨走上來的時候很淑女地對許迪嫣然一笑,許迪便停止了鬼哭狼嚎的呻吟。 

  羅雨輕輕問:"忽拉,你怎麼啦." 

  許迪突然搶我話匣嘆氣說,忽拉你就不能像身邊這位阿姨那麼淑女么? 

  話音未落,只見羅雨將手中的太陽傘狠狠地砸在他頭上,頭上有青煙縷縷, 

  凶神惡煞地吼着:臭小子,你居然敢叫我阿姨!!!!!!! 

  我和羅雨是初中同學,早就有嚴重的"曖昧"關係。平常上街便是依依不捨,沒想到高中又碰上,真是老天有眼啊! 

  羅雨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抹我身上,一邊咬牙眼中冒火地說:"那個不要命的帥哥,居然敢叫我阿姨!你說!我哪像嘛..人家明明是...." 

  我歪頭問着:"是大嬸對么?" 

  隨即我被屁股朝天地T倒在地..... 

  我和羅雨衝進食堂,終於打了香噴噴的米飯外加一隻油膩膩的雞腿. 

  我一邊滿足地高聲吟誦:鋤禾日當午^^^^^^^一邊正準備把可愛的雞腿往嘴裡送。突然,一個黑影^媽媽啊!我的雞腿!!!!!!只見它咕嚕咕嚕地滾下去.... 

  我抓住那個黑影,破口閉眼大罵(為了避免本人對PLMM心軟,對帥GG心動,所以以閉上眼睛來增加攻擊力~~~~)在本人用盡貶義詞之後我睜開眼睛:是許迪啊! 

  真是冤家路窄哇!我惡狠狠地瞪着他足足十秒,然後一字一句地說:"賠我雞腿和米飯!" 

  旁邊的羅雨此時正在拚命地發揮她的"義氣"精神,猛往嘴巴里塞雞腿,深怕我挨餓的時候再與她爭奪,哎,真是患難見"真情"啊. 

  許迪撓頭說,不就是一頓飯么?我再給你買份得了啦. 

  我鄭重地將飯碗給他:"任務交給你了,要是你敢畏罪潛逃,後果自負!" 

  在羅雨把最後一粒米舔完時,許迪跑....(在學校里,吃飯就是打仗!不!比打仗刺激多了啦!) 

  在我的第一根頭髮等白的時候,雞腿還沒有回歸.我氣急敗壞地打死了三隻蚊子,發誓一定要把許迪當做那三隻因公殉職的蚊子的陪葬品^^^^ 

  我不顧羅雨的嚎啕大叫,操起她的太陽傘就跑,給迎面而來的許迪當頭一棒^^^這一棒可不輕啊!可惜打在了石階上,於是傘同學也壯烈地獻身了..... 

  哇,香噴噴的雞腿啊! 

  我立即搶過許迪手裡的飯盒。 

  許迪瞪大眼睛說哭拉包為了你我毀了我的雙腳!看,左腳比右腳大了兩倍捏. 

  我頭也不抬地猛吃,一邊嘟囔:好漂亮的腳啊. 

  許迪嘆氣說,狼心狗肺. 

  我狠狠朝他的右腳踩去:"來,多踩幾下就一樣大了嘛!" 

  四,羅雨的變態頭腦。 

  羅雨說她佩服死我了,昨天我告訴她我踩了許迪的腳,但天可以保證我沒告訴她是哪只。今天羅雨看到許迪的腳連鞋子都套不進去,興奮地要死,一個勁地誇獎我是女中豪傑.說得我是心花怒放啊. 

  可這話不知怎麼的就傳回了許迪的耳朵里,他說哭拉包你害得我半身不遂你得照顧我下半輩子! 

  我瞪着眼睛。 

  "哭拉包你怎麼了!" 

  我伸出小手指,別忘記了,你和我拉鉤過的,不許叫我哭拉包的! 

  許迪嘆氣說,那是我撒過的人生第一大謊言^^^^^ 

   羅雨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的,居然大叫,你們兩個在約會是么? 

  我實在佩服這傢伙的頭腦,差點就和許迪連手把她給打成豬腦. 

  五,這下出醜了. 

  個位可別小看我!我可是學校舞蹈隊的主力哦!在許迪聽到這個消息時,嘴巴大得可以塞下一個恐龍蛋了。 

  我得以地說,想不到吧. 

  許迪舔嘴唇,沒想到。我一直以為你是相撲選手! 

  揮拳!創造熊貓中的精品! 

  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文藝演出。我們舞蹈隊可謂是勢在必得! 

  在奼紫嫣紅的燈光下,我們穿着天鵝絨的輕盈禮服^^^^^(往事不堪回首,但為了各位,偶還是......)真是地動山搖啊,我就那麼倒了下去~~~~~~差點就把舞台壓垮(思考,我就有那麼胖么?) 

  就是這樣,因為我^^^^^^一等獎泡湯啦. 

  我自責死了,眼淚吧嗒吧嗒掉.一個人趴在桌子上不住地哭。眼睛腫了又紅,紅了又腫^^^^^^^ 

  "忽拉忽拉忽拉!" 

  啊!許迪!我先是停止了哭,奇怪這傢伙是怎麼男扮女裝跑進我們女生寢室的. 

   "忽拉,你別哭啦,其實這不能完全怪你啊...一次挫折算什麼....其實^^^^^" 

  我抬頭:"喂,你今天話怎麼這麼多." 

  許迪突然抓住我的手說,來,忽拉,我們拉鉤,以後我不再叫你哭拉包,再也不叫了,真的..不過你也要答應我,以後再也不許哭了.知道么?你哭的時候我很難過..." 

  他說什麼啊.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表白么? 其實許迪也蠻帥的啦....尤其是認真的時候。  

  我伸出手指: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然後紅着臉問,你會給我買雞腿吃么?  

    

您正在瀏覽: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