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任是一團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是一團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認為信任是一條紐帶,它可以拉近師生的心,鄰里的心,兩三代人的心;可我卻認為信任是一團火,它可以使人充滿自信,充滿向上的熱情,促使你盡心儘力,盡職盡責。

  記得前幾天,爸媽有事都出去了,留了10元給我,我無意中發現10元多了5元,心裡便在糾結:這5元我是用還是不用?想到這兒便回憶起媽媽對我的信任,如果我用了的話媽媽便不會信任我了。之後,我便選擇了不用。媽媽辦完事回來了,我拿了5元遞給媽媽,媽媽說:“你怎麼不用呢?我還以為你會用呢。”我聽了后就回答;:“這5元錢又不是給我的,而且我也有10元用了,我也不需要這麼多錢。”媽媽聽了笑着說:“你要記住,信任是很珍貴的,即便是巧克力和棉花糖也不能換。”我聽了點了點頭。

  小怡是我的好朋友,星期三那天,她跟我講了一個秘密,當時我便向她保證我不會說的。小怡說:“我相信你不會說出去的。”小怡一回到座位上寫作業,小萍就跑來問我是不是在說她壞話,我只是說了一句不是,可小萍一直追問,我一想起我向小怡的保證,便一直不說,她便對我說.:“你告訴我,我請你吃東西。”我聽了還是搖了搖頭,小萍見着也沒有辦法便不再追問了。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

  所以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名為信任。

您正在瀏覽: 信任是一團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是一團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