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四季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校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校園  

  四季交替,校園變得多姿多彩,使我們陶醉其中!

  春天,小草偷偷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校園裡的柳樹吐出嫩芽,在春風中梳理着美麗的長辮子。花壇里嬌嫩的迎春花最先綻開笑臉,美麗極了!

  炎熱的夏天讓同學們換上了涼快的夏裝。悶熱深深壓下來,連綿不斷的汗珠從人們的臉上滾下來。同學們望着天上的白雲,白雲緩緩地飄着,不停地變換着衣裳,雲姑娘是天上最愛美的,連樹上的知了也在歌唱雲兒的美麗。

  楓葉被曬的紅彤彤的,於是秋風來解圍,風一吹,楓葉就像蝴蝶一般在空中飛舞着。銀杏葉也忍不住換上黃裙,變成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在秋風中盡情賣弄他們迷人的舞姿,悄悄落在同學們的課本上。

  冬天,窗外飄起白色的蝴蝶,落在樹上、房屋上,落在我們仰起的小臉上。把世界變成了白色的奶油蛋糕。下課了,同學們像潮水一般湧出教室,到操場上看雪景、打雪仗。校園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一年四季把校園打扮的分外妖嬈,我愛四季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四季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