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去過勞動街小學嗎?當你步入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中段時,首先映入你眼帘的,一定是“勞動街小學”那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

  雖然我的家鄉地處河西走廊的中部,但我們的學校,一年四季卻都是美麗的。

  春天的學校,是充滿生機的。小草頑皮而又有好地探出了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世界。沉睡了一冬的柳樹蘇醒了,一條條柳枝又變得柔軟起來,並恢復了它本應有的顏色,上面還長滿了嫩綠色的葉苞。這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鮮活,那麼富有生機。

  夏天,是奼紫嫣紅的季節。我們學校的花壇中,開滿了各種花朵,紅的高貴、白的素雅、紫的醒目。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花:十字形的,斛形的、星形的球形的,爭芳鬥豔美麗無比。秋天來臨了,昔日那些爭奇鬥豔的花兒,已然成了一堆枯枝敗葉。唯有在夏天被我認為是“雜草”的菊花,在瑟瑟秋風中挺立着,與秋的寒冷作着艱苦的鬥爭。

  冬趕走了秋。與秋風作了三個月鬥爭的菊花,再也禁不住嚴寒,悄然凋零了,只有在春、夏、秋毫不起眼,甚至有點灰濛濛的常青樹站立在風雪之中。它就像一個忠誠的衛士,無論雪下多大,風刮多猛,它仍然紋絲不動,靜靜地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這就是我我們學校的四季,它的每一年,都是美麗的。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小學五年級:姚元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