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樣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取名為“恆”字的雕像。是兩個橢圓形的圓圈交叉着指向天空,上面還綴着兩個銀色的小圓球,如彩鍛飛舞,又如銀練騰空。象徵著我們少年兒童充滿活力,逢勃向上。

  我們的學校雖然不大,只有前後兩幢教學樓,但是教學樓布置得十分漂亮。每層樓的走廊都懸挂着名人名言,牆上還貼着學生們的優秀作文,能及優秀的繪畫作品。每一個教室更是明亮整潔,課桌椅都是嶄新的,而且是一人一桌椅。教室里的設備也很其全,有背投電視`電腦` 投影儀和圖書櫃。在這裡,我們可以看電視,上網找資料,還可以看到一些課本上沒有的畫面。

  我們的學校也很漂亮,在兩個教室之間有一些小花壇,小花壇里種着各種各樣的鮮花。春天海棠搖曳,俏麗高雅的君子蘭也開放了,百花爭奇鬥豔。秋天桂花開了,它是那麼素雅,那麼大方,那麼充滿生機,叫你不能不刮目相看,特別是它那濃郁的幽香,幾乎滲透每個空氣分子,熏得人都要醉了。冬天臘梅花兒開得正盛時,幾乎滿樹都是花,那花白里透黃,黃里透綠,花瓣潤滑透明,像琥珀或玉雕成的,很有點玉潔冰清的韻致,落花也不萎蔫風吹花落,很擔心花瓣會摔碎,那硬挺的樣子,彷彿哈口氣會化,碰一碰會傷,但是梅花並不是嬌嫩的花,它能在數九隆冬帶雪開哩。“眾芳搖落獨鮮研”,天越冷,開得越精神。

  教學樓的後面是一個大操場,一條紅色的塑膠跑道,大約是200米長,上面有五條跑道,中間是一個籃球場,兩端各有一塊綠茵茵的人工草坪。在這操場上,我們舉行校運會,上體育課,做各種各樣的遊戲,留下了我們童年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